星期一這一天幾乎是在圖書館度過。
結果很傻眼,有一種我之前是在辛苦啥的感覺。
虎牙人也有痛苦的感覺,沒辦法,自己選擇的,所以要撐下去ˇ
還有虎牙人真不乖,星期一都沒唸到書,該打!
以後我還是會陪你倆去唸書的,
不要又打瞌睡喔被我發現喔~

你們兩個好好加油(淚奔)
有希望的ˇ
堅持到最後!


話說星期一晚上九點要開會,
想提早回宿舍洗澡,
七點半多出圖書館,
沒想到一出來被一對父母攔住,
問我有沒有空問他小孩的功課。
感覺他們很希望我答應,
於是就答應了~"~
又回到圖書館,五樓,問他地理歷史公民的問題。
很簡單的工作,
小弟弟很聰明。

一個小時多一點點,他爸爸給我200塊,
有沒有這麼好賺= =
他說看我以後有沒有空再找我...

留了電話@@
拿到兩百塊真有點良心不安,
如果他下次再找我我要跟他說一百塊就好ˇ

開會,
好久
肚子餓
吃很多宵夜ˇ

大家都很辛苦的開會,
我是小隊輔,
小綺姐姐快來跟我搭檔,
我們是最會自high的小隊輔,
學弟妹一定會傻眼(哈哈


企劃書,標題要跟愛麗絲夢遊仙境有關,好難~"~



夜遊,很期待,嚇死他們。


早上小綺老師教學,
男宿那個坡真是嚇死我@@
科院有好心人,
現在還有那種人是滿難得的ˇ


今天上社心我有一種被陳佑祥的爪牙包圍的感覺。
早餐是卡到草(哈
你的爪牙還真無所不在= =

玲萍老師準備好多零食給我們在車上吃,
現在有一小部分在我們房間,
歐,真的很多!
老師對我們真好~


上科英時我跟小宇都快睡著了,
不知為什麼就是很想睡。

終於喝到思樂冰,爽!

明天益智王決賽好想去看,
小孟那隊晉級了呢!
要不是明天資網要考試我一定翹課去看ˇ
拿到第一名要請客喔
五千塊耶!


還滿期待機構參訪的ˇ


小冰今天模仿色老伯的樣子真的很像ˇ
呵呵~
去年十月的照片,嘖嘖,好久(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