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導生聚,很讚!
看了好多剛近來大學的影片&照片,
大家以前的樣子都超清純的啦><
其實很喜歡大家在一起看以前的照片,
那種感覺很特別ˇ

今天選下學期幹部,
大驚!
時間好快過去,感覺才剛選這學期的@@
歐 我是公關 ㄎ
下學期大家似乎都會很忙,
系學會 服務隊 

恭喜早餐跟屁屁當選系學會正副會長
加油喔~

看到一張張的照片,又不免想到參零柒,
畢業一年了,好多人好多事似乎都還停留在那,
越想越感傷><


好想回去找老師喔,文貞老師,超想你的啦!
不知道為什麼跟老師的感情這麼好,
明明才教了一年的歷史,
我只能說頻率很合。


還在想暑假要不要辦小學同學會,
可是我找不到老師,他調校了,手機也換了,囧~
小學老師可說是影響我最大的一個老師ˇ


晚上的資網課冷氣超冷,
我的手已經很少體會冷到發麻的感覺,
可惡!!


報告報告好煩,
想到人行期末考就可怕,
範圍好廣@@


我在在乎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把自己逼到牆角,
似乎是週期性發作,
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