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
吃了好多粽子。
不過接下來的好多天我還是要吃粽子!


星期日
好久沒去剪頭毛,
在觀察過ptt那麼久,
打電話去預約一家從沒剪過也沒去過的店,哈~
位於公館的奧創概念店。
ring沒讓我失望,鄉民的推薦果然沒錯ˇ
頭髮變短,跟之前比短了好多。
深思熟慮之下又燙了頭毛,這次是局部燙,很滿意ˇ
不過店裡的客人真的是多到誇張,
我都傻眼了!



找到暑期打工了,
黑心事業補習班。
不過給我的感覺比上次好,
這次是要招剛升高一的國中生呢!
說起來似乎會很忙似的@@



因為隊聚,今天中午搭車回台北。
誇張的是我只搭了三小時就到埔里,
有沒有這麼快@@

感謝小叮噹的接送。

烤肉,好熱,蚊子好多,
不過好吃ˇ
第一次吃章魚嘴,好吃耶~

打麻將,衛生麻將不賭錢ˇ
玩大老二第一次輸這麼慘,誇張= =
160飛了!!
好啦,比阿丸的432好~



終於打完萬言書了,現在剩下社福,很好!!
時間好晚...
每天都很晚睡,是為接下來的期末考調生理時鐘唷= =
明天英聽期末考,希望不會太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