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早上考完最後一科社區啦,
耶~

下午是班遊,去鯉魚潭跟觀音瀑布。
好多台車阿,有18台
馬靠讓大家等了20分鐘
厚 遲到啦!!

觀音瀑布走阿走的,好像在爬山,熱死人。
有好多蝴蝶!


之後要去鯉魚潭時忽然下好大的雨,趕緊回家才是對的
雖然還是全身濕搭搭,褲子在滴水orz
不過班遊好玩好玩
一堆人出去的感覺真奇妙
小孟是導遊XD


發生錢包不見事件,可見我記憶力多差
我好像常發生這種事
不爽
那個當下腦子一片空白
完全想不到我錢包丟在哪

氣死我 我的腦子很弱...


完全沒動力想收拾東西,
至少這幾天是如此。



小甜甜的綠豆冰沙不好喝!


班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