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打混的時候,打電話給老同學。
李阿水,啥時開始實習的,不敢相信他快變成警察了,
而且他很衰都是職夜班(哈
下禮拜約出來吃飯,不知道他頭毛有沒有變長ˇ

李笨狗,到台中去唸書暑假還待在那,我看你是玩瘋了吧@@
不過下禮拜也要給我出現,而且我啥時欠你一頓飯阿,
我都快忘記當時是賭什麼了~"~

進勝,考到輔大夜間部唸餐飲,幫你拍拍手ˇ
據說最近很閒,沒在鬍鬚張工作了。


打工的工作堅持只做到下禮拜,
這段期間認識好多人,
學生是怪咖的也不少ˇ
這組的四人除了建中的其他的感情都不錯ˇ

青芳是一個很明顯的雙子座女生,
個性果然很鮮明。
一起去看料理鼠王,約好要一起去看辛普森(楊偉都不配合><

楊偉俊,哈,是一個愛哭的男生。
也很愛鬧變紐= =
果真說辭職就辭職,真不夠義氣,丟下我跟青芳。

如果不用在太有業績壓力的環境下工作,
我想我會很喜歡在補習班打工。
跟小朋友聊天說話,感覺很好ˇ
雖然某個小朋友EQ很低,不過整體來說還是開心的~

果然我很適合跟小朋友打交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