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怎麼會這樣發展?
找了一個學生幫我問了這才知道真相,
很明顯的有一套說詞隊不知道的人。
可是,我很擔心!
跟他認識三年多了,他一直是很照顧我的朋友,我一直把他當朋友看,而不是長輩。
高中三年有他特別的照顧,過的如魚得水。
可是在怎麼樣也不敢相信,
即使那是事實。
知道後只是擔心,我該感謝蔡聖威小朋友幫我去問這件事。
楊雅玲也解了我心中的問號。
唉,我跟宜蓁真的很擔心,
很想去看看他。
只覺得這件是真的莫名其妙的發生了,很詭異。
希望我還能在知道些什麼。
一件事情流傳的不知道有幾個版本,原來道聽塗說是這麼回事。
8/16這天我過的很不安穩。

信哲不知道怎麼了,希望沒事。

然後我想我脫節了,表面上風平浪靜,其實一點也不是吧!
可是沒膽戳破,很沒用。
感覺很好其實不好吧~

工作上出了差錯,原來我的講話技巧還不夠高明,
還要多學習。
不可以一直在對自己不利的話題打轉,
要學會把點放在對我們有利的地方。
很好ˇ
我這次會記住。
所以有小小挫折一下。

胖虎的姐姐今天打給我,原來他沒住他阿姨家,
他的家人找不到他很著急。
當我接到電話也很驚訝!
所以會擔心的不只我一個阿,
你還是多注意身旁人的感覺~

所以今天真的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