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 話說我終於可以打網誌了!

從新申請一個雅虎帳號真的是很麻煩,
算了 


年級盃因為跑來跑去的,
大腿到現在還是持續酸痛,
再加上去瑜珈社,
真的是很酸= =

很想躺在床上睡個一天一夜,
可是我沒這種命
沒課的日子依然是要一大早起床去公益服務,
連續兩次都下雨。
真衰~

今天去復活啟智,
早療組?
可是我帶的小妹妹跟正常人一樣,
只是需要腳的復健,
感覺我又只是陪小孩子玩~"~
雖然那個妹妹很可愛啦!

那邊的老師還叫我們跟他一起吃飯,
真是不好意思,
只敢吃一點點。
沒有飽的意思!

下午服務隊開會,
zzz
覺得自己快感冒了,
很突然的跟龍哥請假,真是不好意思(鞠躬
喉嚨不舒服~"~
一來下次出對我也沒辦法去,
想必也幫不上忙ˇ


等會要睡飽飽
530在去學校開迎新的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