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級盃,匆匆忙忙的年級盃。

可是玩的很開心,

大部分的人都有參與到,

歐,足壘真是好玩。

大四隊超強的啦!!

跑來跑去揮灑汗水真妙~

瓶子鞋子沒掉唷(哈

 

 



帶了相機可是忘了帶記憶卡,

可惡

我是笨蛋= =

 

 

 

 

 

 


加油喊的很大力,

班上啦啦隊真的是太讚了~

social 99

we are NO1~

總積分第一名 YA

 

 

 

 


出門前聽某學弟跟我說的事,

歐 真是誇張+心碎

我之前還覺得他是好人咧~

怎麼會有這麼可怕的想法,

導致100級很多人不爽= =

 

 

可怕~

心寒

 

 

 

 

 

 



有幾個晚上都陪慢慢聊到三點多。

你一點都不糟糕,真的!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因為他們跟我們生活的環境不同,

或許他們很難想像這樣的事發生吧?

這沒什麼好爭論的,

這沒什麼好拿出來講,

自己清楚自己在做什麼更重要。

有時候過多的解釋旁人也不能領會,

反而會變本加厲吧!

不要哭唷~

這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真的ˇ

 

 



好朋友之間的不信任更較人難過,真的~

我想他壓力真的也很大,

所以你體諒他一點 不要讓自己心情太差吧~

為了一個男人搞成這樣 真不值得對吧

很想翻桌ˋˊ

 

 

 

 

 

 

 

 

 

 

昨天收到吳青青的簡訊,很開心,真的!

我很想快點回去跟你們見面,

可是這樣想想待在家裡的時間真的很少,

歐 時間真難喬啦><

 

 



楊偉我叫你不要難過是很難的,

不要這麼愛哭啦,

一個大男生 唉

好好練系籃,轉移你的注意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