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閱報室看報紙,忽然看到一則新聞,

關於傳銷...

讓我想到暑假那次超級衰的事,

某高一同班的同學,

不說原因找我出去就是找我去那家青x公司,

聽什麼鬼奇怪演講!

現在回想還是覺得很怒,

因為那一天實在是衰到爆炸,

我才不相信幾個越就可以月入百萬,

新聞上說甚至還有人因此休學。

誇張~

 

 

我不懂為什麼會有人相信那種不勞而獲的工作,

跟老鼠會實在沒什麼了兩樣。

腳踏實地不是比較好嗎?

 

 

 

 

好想吃甜甜圈

好想喝五十嵐

 

 

 

 

今天一早去公益服務,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啟智中心的環境還不錯,

只是陪他們玩遊戲好累。

可能是一大早沒睡飽吧?

阿丸之前形容的很可怕,

實際去過覺得還ok,

有個小妹妹很愛說話咧~

有些看起來跟我們沒什麼兩樣。

在那邊工作的人好辛苦,

真佩服他們的毅力和熱忱。

 

 

 

 

有颱風,

場勘可能去不成了。

下禮拜天就是迎新宿營了,

準備這麼久,要把最好的給100級看阿!

大家一起去場勘很累很熱,

可是我覺得是有必要的。

集集跑關的地點我根本不熟,

不會認路,

如果沒去過當天跑關一定會迷路,

去過一次也還是記不太起來= =

 

 

夜遊,希望不要出怪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