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第一次去吃雅竹。

寶寶都去比我多次了(哈

吃的好飽,100塊的牛排真是便宜,

不知道吃了幾球的巧克力冰淇淋,

實在是太好吃啦!!

熊很智障,被拍了恥照,我偏不刪(哈

 

 

之後陪小綺去體檢,

他們要學開車咧~

不過現在的我很懶,沒想學的動力。

只想先把多益考好ˇ

 

 


 

 


不知道為什麼,念起書來很不起勁。



好煩~

為什麼我都要任人擺佈!

 

 

 

 



該認真準備考試了,希望要有700分

 

 

 

 



我真的很不喜歡個案課,

沒人知道老師在上哪裡,

乾脆拿出單字來看。

真的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