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發生好多事情。

楊偉俊小朋友颱風天不乖乖待在家,還到處亂跑,

傳簡訊來是讓我擔心的吧!?

不過去地下街走走,到好多好多的人,應該不太會胡思亂想。

嗯,相信你ok的~

 

 

 

 

 

 

 

 

 

紅星...

我只能說學一次經驗何嘗不好呢?

不過跟胖虎喝酒很酷,好想看他喝醉的樣子。

 

 

 

 

 

 

 

 

 

慢慢,你真的辛苦了。

我如果是你我會很受不了在背後說我閒話的人,

事情明明不是他們想的那樣,

幹嘛在背後說人是非,很討厭!

而且好朋友的不相信,更叫人心寒。

人都是容易被影響的動物,

常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我想他也是這樣的吧?

只不過知道還是會很難過,對吧?

 

 

 

所以不要在意那些不重要的事,做你自己就好︿︿

 

 

 

 

 

 


這兩天都有人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台北~"~

我也很想回去,真的!

可是有迎新宿營沒辦法,

要下下禮拜才可以回去。

要去跟牙醫約會(哈

去石牌可以找楊偉俊,可是他星期五要練球@@

想當初還不讓我跟青方去他家的咧,

現在怎麼開始歡迎我了(哈

星期六要跟青芳楊偉出來聚一聚(希望可以成行

我好久好久沒看到你們了

青芳這人很難聯絡,

不愛用msn,

只能去他網誌留言= =

我知道跟你們在一起是很開心的,

兩個月的共患難不是假的咧~

 

 

 

 

 

 

 

 

 

 

 

 

寶寶漸漸融入我們的生活,可是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開心的背後還是有問題存在,

不知道是不是不肯去面對?

 

 

 

 

 

 

 

 

 

 

 

 

 

 

 

 

 

 

 

 

 

 

 

 









原來還是有一丁點的在乎,

可是卻有很多不被重視的感覺,

我在搞什麼阿我!!

是笨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