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夙興夜寐的犯罪


老實說我已經忘記殺手一是在講什麼了,
不過殺手三看的很過癮。
前天晚上看到四點才去睡覺,不過還是沒看完= =
今天下定決心要給他over


九十九先生的矛盾感,在殺手經紀人的職業道德下,
只要有錢沒道理不接上門的案子。
可是仗著自己有錢,憑著自訂的正義,
想殺誰就殺誰,
有錢就是老大?

我很喜歡藍調爵士這個殺手,
雖然他不是主要的角色,
但我覺得這本書缺了他一定會失色許多。


第二部分的貓胎人,
老實說他真的很病態。
他就類似德州電鋸殺人魔一樣,
沒有原因的殺人。
專挑孕婦下手,剖開肚子拿出小孩,塞一隻貓進去再縫起來。
噁心
不過沒比樓上的房客這本書噁!
藉由殺人想成為個名人,偏偏媒體的頭版永遠不會是他,
越氣而殺更多的人,
莫名的偏執?

故事的格局從一開始就部好了,
兩個故事有串連在一起,
看完後有吃驚到,
九把刀真的很會說故事,
重點是我很喜歡:)

我決定去找殺手二來看看,
想知道殺手月這個角色是不是一樣讓我驚艷。


結論是:看這本書比看哈利波特累好多,
    奇怪~"~
    歡迎大家成為九把刀書迷的行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