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 
昨天好晚才睡,可能是因為有阿信的簽名會興奮的睡不著吧?

四點多才睡,九點多起床,
曼鈴還睡過頭,想說我八點怎麼沒接到你電話~"~
十一點多到西門,


果然人有一點多,
曼鈴真的很沒耐性耶,
不過十二點半發號碼牌,哈 我是309號
前兩個就可以拿到307了




拿到號碼牌就去覓食,可是都滴滴答答的下雨,
歐 某信是雨男XDDDD

兩點半士杰差不多出現了,
其實我嚴重懷疑我拍士杰比拍阿信還多(攤
其實他才是主角 哈哈








三點多阿信出現,我跟曼鈴一直在猜他會從何處現身,
因為四周全部都是人,總不會從小七裡面出來吧~"~
然後他從旁邊一條路出來了,
記者還有不知道誰一直拍錯誤的方向,
轉移我們的注意力= =
這招狠~~~

然後相機全部出動,
好多好多,擠阿擠,
因為不想乖乖排隊跑來湊熱鬧的下場 哈
自找的><

簽名時跟想像不一樣,不過握手時感覺握特別久,
因為我想說怎麼還握著我的手,
想說停留有一點久~"~
不過我不敢直視阿信太久,我會害羞>///<
然後我就開始瘋言瘋語,
太嗨的副作用,


曼鈴一副受不了我的樣子



我的傘忘在曼鈴了= =
可惡!!!


歐 對了
回來看MAYDAY版 有人拍的超清楚的
用長鏡頭><
我還在想說怎麼可能拍的那麼清楚咧 科
原來如此
厲害!!!




(有笑臉的簽名:)








相片上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