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大事就是去看如影隨行!

原本要去找珮莉的,後來他簡訊跟我說他在二樓貴賓室,
平常人不行進去><
那就無緣啦~


三樓是也不錯不錯,整個舞台都看的到,
可是沒有望遠鏡的話根本看不清楚演員的表情,
整個是模糊的。
好在有帶望遠鏡,ya

劇情有點複雜,果真到最後一刻才水落石出。
舞台上有好多馬克,我都眼花撩亂了。
有些還是螢光的呢!
演員除了要演戲,還要自己搬道具,有些人還演好多個角色。
時一俢有演這部戲,還有一月的水滸傳,什麼時候他才可以是主角咧?
真期待~~~

ruru這星期五就要去看啦,嘿嘿,慢慢期待吧~





星期日去考多益。
到了師大,恩,歷史悠久的學校。
前天晚上發現我忘了帶身分證回台北,嚇死我了,
還以為我不能考試了ˊˋ
好在我有護照(叮)
後來上toeic版才知道有人是這兩個都沒有,
所以他1400飛了,好可惜。

考完試有鬆很大的一口氣,不知道為什麼這次考試很緊張,
只希望不要考太爛,讓我有630吧!!

考完跑去慢慢家,去歇腳亭買珍奶,
沒想到漲10塊,
付錢的時候還嚇到,早知道貴10塊不如去買50嵐(呿)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一直在很飽的狀態,
去慢慢家吃了一點飯菜,
哈,炸蝦的醬真的好吃

終於拿到小宇的裙子,不過也太長了吧,
幹嘛不改短~"~

我跟慢慢吃飽了就開始在三重閒晃,
因為肚子實在太飽了,就當做散歩。
走阿走的到了天台,其實也不會離他家很遠嘛~
路上碰到怪人跟我揮手say hi,
我還以為你認識我咧~
老兄沒事別亂打招呼好吧。

然後我問了信哲說某人看到的八卦,
果然真的不是八卦阿,
不過到底是誰在三重看到還真好奇,
相信當事人也很好奇吧!

然後這一天就這麼過啦,慢慢還是沒染到頭毛。

下禮拜有機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