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
我只能說那是洋人的節日啦!

現在已經不流行送卡片禮物之類的了吧,
想當初國中大家都在互相寫卡片,
看誰收到的多之類的把戲。


中午有好玩的english corner,
有好吃的蛋塔跟炸雞,
還要跟外國老師對話,好玩好玩。

真的連續三天都碰到某某某,
有緣有緣啦!
連在台北考多益都可以在同一間教室遇到,
之後兩天在埔里也是不斷遇到,

真巧



晚上跟學姊吃飯+討論團體報告,
原來學姊跟我們這組組員的共通處還真多,
又是小宇景美的學姊,
嘖嘖 


之後莫名其妙在統計課約好的聖誕打牌趴。
真是安祥的畫面,不知道為什麼,
打牌一切呈現很平靜的狀態。
寶寶在旁邊一直看,是想學喔~
阿丸是贏家,熊熊要哭哭了XD
昨天去迦南包回來的羊肉爐湯底還是好喝,變成我們這幾個人的宵夜啦。





終於拿到巧克力啦,
真是一波三折= =
感謝珮莉唷
可是我捨不得吃,太漂亮的巧克力啦!



不知道為什麼高中在ptt上認識的人,
1/7就要去美國唸書了><
我會想你的啦XD
在美國唸書加油唷,打起精神吧,不要太感傷啦!





難得今天李阿水打電話給我耶~
嘖嘖




現在鼻子很不舒服,是怎樣啦!!!
該不會是過敏吧?
我死都不相信是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