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用skype講joke版的笑話給珍珍聽,
笑死我啦 
一邊講一邊笑
今天問小冰我晚上是不是很吵,
果然笑太大聲了XD



今天是廖硯子生日,
生日快樂阿~~
邁入二十老人行列了!!
生日還在悶什麼勁???




我真的覺得染髮劑很酷,而且很實用,虧信哲想的出來。


然後我跟慢慢也決定了,希望算實用啦~



這學期第一次的系上演講,
看了第三次的大象男孩跟機器女孩,
真是每看必哭的。
沒看過的人去網路上搜尋一下一定有影片可以看,
好看!!!

由於是商周在2004年報導了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的故事,
造成了熱烈迴響,
讓我想到在卯上聽到隊員提到的水蜜桃阿嬤的故事,
今天才想起來我還沒去找他的故事,
所以剛剛趕緊查了一下,也看了商周上的文章

紀錄片

文章



很喜歡紀錄片給我的感覺,
翻滾吧 男孩也是
從一個個畫面中我看到另一個世界
不似電影的虛幻
是另一種真實。




話說A棟的飲水機快把我氣死,
沒一台是好的,
跑到B棟也不一定有,
這種情形出現好多天了啦,
上課沒水喝的感覺很差,
小孟因為沒開水泡泡麵po幹版,
哈哈哈哈
快笑死我啦
不過也po出大家的心聲,
爽快!!!



剛剛我們這組開研究法的會,

家裡瞬間塞了好多人,
還討論八卦,
哈 我們笑的很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