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20了。
可以投票了耶~


不知道為什麼,ru的梗幾天前就被破了,
一些人跑來問我說你是不是要去xxx
歐 我裝傻帶過。
雖然我也不知道去那要幹嗎?
然後正以文是笨蛋,打在網誌裡XD


收到好多人的祝福,
冠冠 早餐 立果 瓶子(你畫的圖,讚!)小游 
璦甄(你送的東西大家都會想歪 哈哈)
阿恥是頭香(23:59) 還打電話咧 嚇我一大跳

慢慢 宜蓁 信哲的簡訊收到啦
直屬江江的蛋糕跟五十嵐我吃的很滿足~



晚上瓶子來我們家玩,
ru幫他化妝 哈 真的有差耶~
眼睛變有神啦!!

之後出發去買巧克力,
寶寶丟在阿恥家。
歐 試吃了好多喔 吃到新口味玫瑰口味的,不過有點甜,不怎麼喜歡ˊˋ
恩 花了540在巧克力上
第一次買這麼多~


之後就去bar啦
看到大家拿著蠟燭耶~
恩  真的很感動啦,
(正以文我沒哭喔 哈)
大家的調酒都不一樣,
我抽到的有椰子味就跟以文換啦,哈 


一開始是打牌跟玩疊疊樂,
歐 輸了要喝,不喜歡海尼跟啦ˊˋ

之後是可怕的國王遊戲,
厚 我都沒當到幾次國王,
不過阿品 秀咪 小冰 好衰

熊最白痴啦 跟老鄧....
快笑死我們啦

正以文變的很嗨很三八
熊還脫衣服 
阿神跟ruru都沒被拱到 小可惜ˇ

阿恥跟阿丸都不來玩,

可惡~
不過蛋糕很好吃,
只不過沒冰你也太誇張。


阿 謝謝潘子豪的卡片啦~



結論是玩的很開心,人來瘋!!!!

有點微薰,然後晚上作夢夢到阿信耶
超爽的
科科


以文相簿有好多照片>>>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