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今天借的整形春秋,
天啊!
到後面的時候嚇死我啦,太暴力+血腥。
會不會等等作惡夢阿?



今天喝了正以文推薦的飲料,

冰塊太多,融化後有備稀釋的感覺,
忘了跟你說我要去冰,
可惡!!
而且好冰,超不舒服的啦!!!



誰來我家這功能,
今天發現有一些不認識的人,

真奇妙~


早上沒聽到morning call,
差點睡過頭,好在小宇有叫我,感恩阿~



有點煩,一直改來改去,可惡。
是不會決定一個嗎?
有點想改變主意換個地方了,
因為沒人與我同行(我是在說你周珍如)





3/10是阿草生日,
可是我快被他氣死。
因為阿丸的計畫,說要等他睡著然後衝進去吵醒他,
然後我們一家等到凌晨130時就受不了了,
我就先跑去睡,等阿丸的電話。
睡了半小時,被吵醒,
很不愉悅(因為我有起床氣...)
跑去他們家,帶著蛋糕,
可惡的阿草房間鎖門,我們是要怎麼衝進去打你阿,
派小宇上~
之後過程不外乎那樣,
省略。

重點是隔天我超沒精神的,
呈現昏昏沉沉狀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