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天氣很好。
早上跟林慢慢聊天聊到六點才睡,很酷~
聊以前的高中生活

好多好多事我都不知道,難不成我活在自己的世界哩!?
要是知道那時候的你很難受 說不定我可以幫上什麼
可是又好像什麼也幫不上
感覺在你的人生中 那類似的問題總會在你身旁上演
而我 往往碰到的問題跟你有很大的落差


不過一開始聽林慢慢說話 有很想睡覺的fu~
你的聲音真的是很有催眠的作用 (倒)

我覺得我很白痴的跟珍珍討論要怎麼座車去逢甲,
結果...
有車直達 那我晚上一直跟你討論這還有意義嗎

氣死

早上很順便的打給阿丸叫他起床
嘖嘖
可惜無緣看系暨杯最後一場啦


下午很健康的走路去國光那邊的全航搭車

真的是很健康啦

撘了好久好久的車(倒)
快三個小時  這...也太久了吧
司機還騙我們 麥當當找了一下子= =

歐 珍珍是兇臉人
快笑死我啦
他明明就是個白痴白痴的人!
大家都說他很兇 嘖嘖
這是所謂的面惡心善嗎?

因為天氣很熱 說真的一點都沒有很想吃東西的慾望
可是好像來逢甲就應該要吃吃吃
不然好像白來喔


林慢慢的投懷送抱超好笑 噗雌~
那個畫面我應該忘不了 就算我腦子在怎麼有問題


然後我們一群人很執著在夾娃娃機上
珍珍跟慢慢 你們兩個都很愛夾

那隻人妖雞夾到連店員都看不下去
很丟臉的把他夾到走人

接下來是投籃機
他們三個人玩 我負責拍照



本來想說要買一堆東西的,可是怎麼看都沒看到很喜歡的
委屈阿丸啦 跟三個女人逛街


珍珍一直想讓我看他的金旺
嘖嘖
發亮呢~
只不過他的車被卡死 超好笑的他表情

原本以為可以沒車回埔里去住珍珍那

好八
等下次我要去看皮皮:>

回程司機開很快
還在台中碰到小D
真巧~

然後一路上又被林慢慢的話語嚇到
我以前怎麼可能會那樣阿
腦子都不記得(哭
如果真是這樣我怎麼沒半點印象
快給我一個洞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