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很衰。
睡過頭 統計要考試= =
感謝ruru啦(跪

然後又忘了帶計算機 用手機用的很痛苦
一整個不順利啦!

原來早睡不會比較早起



我發現睡飽的臉跟睡不飽的差很多。
下午回家睡午覺 很爽!


快把叔本華的眼淚給看完,嗯,很好。


跟珍珍很久沒用麥克風聊天,
然後他的愛車受傷了
他很怒
我感受的到阿orz




跟正以文 屁屁想說下禮拜想去蓮華池看螢火蟲

這樣的話這學期就看了三次呢!





我討厭在某方面的記億太好
好像我的生活總是充斥著某些東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