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是午晚班。

也是打工的第三天,雖然才第三天闕感覺像是工作了好久orz

我的新同事閔旋真是個有趣的人,

他跟小猴so funny

很快就跟他混熟啦 不錯不錯

一天八九小時都做隔壁想不熟也很困難XD

卡在我跟青芳中間 厚

 

 

 

 

boss不在的時候都會開始摸魚,

沒辦法 在還沒考完基測的日子好痛苦

只能硬擠阿阿阿阿~

 

 

六間學校不斷輪流...

 

 

有越來越晚下班的傾向,

開始忙的時候我想一定會是1030才下班

可是可是又沒加班費(嘆

 

 

 

 

 

 

以文下禮拜要來台北耶,

可是可是那幾天我都要打工,

希望可以抽空去找你 哈

我也想去台南找你玩 等九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