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感覺的到boss的壞脾氣,
他真的是很暴躁,
暴躁程度高出我很多。
青芳(拍
我只能小心翼翼不要被颱風尾掃到



暈頭轉向~
每天戴好久的隱形眼鏡在冷氣房
都懷疑我的眼睛會乾死。
我不要回到家變成紅眼睛。



今天又越來越晚下班了
11點耶orz
雖然有宵夜可是一點都不覺得值得
只是覺得不吃對不起自己
吃了又會變胖
orz
果然宵夜是害死人的東西。



明天要發衣服,
嘖嘖,想到要穿那上班就覺得很酷。
可是這樣就要每天洗衣服了= =


星期五快快來,可以放假放假。
不然我真的很容易暴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