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 今天是星期六,過了四天都是11點上班2230下班的日子。

這種日子好可怕,不過想去年還是稱過來了。
不過對去年的東西沒什麼印象,
一樣不變的是同行之間的...
所以我真的很討厭那間補習班!!!
一直都不喜歡。


今天午餐終於吃到熱騰騰的飯,
不用站接待到兩點半才能吃飯的那種感覺真好。
我跟青芳今天終於可以休息一下。


晚上的工讀生是嗨咖,
有個小男生一臉很成熟,一開始以為很難接近的說
因為他都不說話 ㄎ
後來因為三個女生很聒噪又很好笑,
所以五個小工都有話聊
這個畫面就很有趣。

吳閔旋被說像流氓 哈哈哈
笑死我

今天發現xxx是個key
快帶你的朋友來來來~



有兩天的假可以休息 耶
可是不知道我星期一會不會被叫回去幫忙就是了...

我的行李都還沒開始收
orz





楊偉俊不知道怎麼了
每次都不說 青芳說他想嗆你XD
你MSN狀態好詭異~"~







---


好久沒有熊寶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