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忙碌的星期二

晚上的家長好可怕,我一整個手忙腳亂。
發東西發到手很酸,
紙一整個很銳利,
我晚上都一直在摸紙
歐 
被割到orz


二樓三樓四樓

我們的教室好臨時的要把東西撤掉
我的Mr wish 我還沒喝完阿
我的水瓶也消失了
momo是好人 幫我把包包拿去放



那對雙胞胎姊妹好有趣




靠  超不爽
我妹把我手機摔到地上 很大聲



每次只要扯到他我就沒好事
受莫名其妙的氣
你要不要讀書要不要回家你自己的事
so
it's not my bussiness

 



星期四不想上班啦
好煩好煩
現在想想我把我自己搞的好忙碌
時間都被塞滿滿




青芳給我的手機桌布很喜歡
出發!






倒數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