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倒楣
第一次午餐跟台灣人一起吃 就收到一張yellow card
集滿兩張有一天不用去學校上課
四張就....
在學校只能說英文阿orz


今天有考試   可是我都沒什麼準備 
又要寫作文
我還是比較喜歡選擇題


雖然通過考試可以到下個程度的班級
可是
我覺得這個班級就不錯了
很多好玩的人
每次分不同團體討論東西的時候 都會讓我一直笑

so funny


明天是口說考試 不用準備的意思



明天晚上要去karen家 有小型party




今天下午去queen elizabeth park
太陽好大
熱熱熱
大家都跳進噴水池裡玩水 而且玩的很嗨

不過回去找公車站牌走超久的
zzz



好想去whistler 目前還沒找到人陪我去
因為巴西女孩要買筆電跟手機
沒錢可以陪我去玩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