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口說考試,早上不小心睡過頭可是到學校只是在等考試而已
有人都比我晚來好多orz
於是大家就開始在教室拍照
因為Meg隔天要回日本了
他超酷的 跑去學校附近的刺青店刺青
歐 看剛刺好的照片皮膚是紅色的
感覺好痛喔 可是他說不會...

班上有些人通過考試就可以到下個LEVEL
歐 還滿喜歡班上的同學 很歡樂
聽其他台灣人說都不怎麼喜歡班上氣氛
然後他們都一群台灣人出去玩
心想:這樣不就都說中文ZZZ

中午全班一起去外面吃午餐 還有老師:)
吃一家美式食物的店
漢堡都看起來超好吃 薯條也是
只是有點貴...12塊


下午就去亂逛 yung jy同學說要去圖書館啦
zzz
都才剛考完試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用功
然後跟巴西女孩跑去yaletown亂逛
恩 其實那邊也沒什麼


晚上去karen家 一堆台灣人的小型聚會
好多好多壽司
生魚片超好吃的!!!
然後大家就隨便亂聊天  so funny
karen家很漂亮 晚上可以看夜景  歐
感覺買下那邊花很多錢

七月去加拿大辦事處的蠢事居然被人看到
他說我很白痴 過一條馬路去影印...
痾 他跟我是同個代辦

只能說很巧 還一直取笑我 orz




星期六去metrotown
又是烏龍事件 靠 超冷的
害我小感冒

不過我還是覺得一個人逛街比較好
喜好不同一起逛感覺很痛苦 又浪費時間

然後我敗家了orz



打電話回家我媽一直要跟我說話
這次打回去花了一百塊
zzz
恩 他叫我去幫他買東西



等等要去richmond買吃的



))相片又傳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