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Vanessa一起去richmond
我只能說我搭skytrain好衰
走到另外一個出口 Canda place 害我繞遠路到waterfront
結果遲到了 還被一台車潑到水 褲子下擺濕了....

Vanessa說 之前大陸人問他怎麼撘skytrain 都說skytrain是"天車"
這翻的好好笑

到了一個很多華人的地方
耳朵聽到的都是中文
好奇妙

買了一堆餅乾跟巧克力



之後去一家餐廳
裡面爆多人 珍奶好貴 一杯要六塊錢
可是我還是喝了orz
相較之下starbucks只要四塊錢
便宜好多



Vanessa教我新的字  freak




明天要開始上課了 不知道會有哪些新同學
捨不的有人要去別的班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