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今天又睡過頭了orz

新班級新老師
只有另外兩個原本班級的跟我同班
可是
我不太喜歡新老師的教法
很緩慢又沉悶 讓我覺得學不到什麼
maybe這是適應期
如果真的不喜歡我就想換了zzz

ayano說他們的新老師說話速度很快 又可以訓練聽力
好像人又很有趣

真好!


今天下午去逛了韓國超市
都是韓國東西 嘖嘖
然後跟Ashley一起吃炒年糕 好吃好吃

跟他聊天很有趣
發現韓國跟我們好多地方很相似 
讓我驚訝到他不知道nokia 
他說韓國根本沒賣nokia跟sony的手機!!!
然後他在溫哥華買的手機是nokia 他第一次用
嘖嘖 好奇妙


今天去註冊了facebook
應Ashley要求 哈
這裡好像好多人都用這玩意

還有 很多韓國人都不知道台灣是說chinese
他們以為我們跟大陸說的話是不一樣的
這也很奇妙


我想要歡樂的班級
嘖嘖



我今天決定要十點睡覺 十二點睡還會睡過頭 真想不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