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太衰了

一早出門 鎖了門才發現我忘了帶車票跟鑰匙
敲門 敲敲敲
又進去拿東西= =

接下來一切都很好

下課後想喝星巴克
終於知道星冰樂的英文了 
結果
忘了帶錢包...........
巴西同學好心借我錢


然後
回到家
發現,,,,,,,,,
靠 手機不見了

我用不到半年耶

他他他
被偷了..........

打過去呈現關機狀態



好吧 我很認命
有人跟我說就當作善事
珍珍說財去人平安.......
好八 想到你被偷的是筆電我就.......

埃埃
只是原本想延長在這裡的心情都沒了
我還是乖乖準時回去


等我買新手機還要重新輸入電話號碼
想到就是大工程
請各位到時候在給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