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stanley park 很瞎
證明沒手機要找人真的很困難
orz

然後g小姐真的是給我睡到不醒人事
不過有星巴克可以喝好像是我賺到


在Main st. station碰到yung jy
他好認真要去圖書館看書
難怪上次考試全班最高分 拍手
he is a good student!!



今天打算跟julie去探險
去一個奇妙的地方
可是去了metrotown 漢堡王真的好多人排
恩 好吃
果然林慢慢叫我來這要吃漢堡王是對的
上次想吃看到很多人排隊就懶惰了

julie看到我把番茄醬加糖很驚訝
還用像機拍起來....

會很奇怪嗎
可是這樣真的比較好吃咩


之後我們忽然想到要去wall mart
可是公車開到超荒郊野外的地方
朋友跟我說第一站下車會看到
我們看到第一站什麼都沒有 於是又繼續坐...
問人才知道真的是那一站orz

不過那邊真的是夠...
看到星巴克還有得來速 酷

guess東西很便宜
真的!!!



今天發生讓我小不爽的事
氣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