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走的路都不知道有多少,可怕的多
這邊的台灣人走路都好快 跟不上啦
在這邊不就是要放慢速度悠閒的走嗎~"~

Money失蹤好多天 四個人去rocky mountain比較便宜啦
可是湊不到四個
昨天一直在東奔西跑 好像一直被旅行社的晃點方向
找好久才找到....

不過 終於是可以去了
光是問就問了好多家 星期六出團的都滿了orz
呼 嚇了一跳 後來還是有找到缺額


晚餐找那家港式餐廳也找好久
走走走 不斷的再走路
吃沒幾口就飽了 他的份量真的是太多 嚇死我
港式的冰奶茶為什麼要叫凍奶茶 感覺好怪 可是還不錯喝

沒吃什麼就很飽 好誇張
之後還拿功課出來寫zzz

julie生日  他的朋友幫他慶生 哈
有趣的韓國跟日本人

只是回到家好晚 超想睡覺
隔天好死不死輪到我要上台講單字
作作業做到很晚 都快睡著了
隔天居然忘了帶筆記本 靠 都寫在裡面  
很匆忙的憑記憶生出一樣的東西來...
我快被我自己給氣死 每次都忘東忘西orz
錢包也常常忘記放哪 煩耶


下午去g小姐他家玩 感覺很高級阿
只是真的離downtown好遠
坐到屁股很痛  然後八號真的怪人超多 = =
上了好久沒上的bbs 
XD


不舒服...煩死我
每天都不想去上課 沒動力了
可是午餐時間都很FUNNY
kim真的是好好笑 ayano今天笑的超開心的啦
電台司令在溫哥華有演唱會 ayano要跟他男朋友去看 哈
下午的課就是在聽電台司令的歌 
easy多了 因為歌詞很短 
今天很多新學生 都是日本人耶



林慢慢都消失了 
是不是打工太忙還是怎樣

都不跟我連絡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