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下雨 煩死了
又變的好冷 都是G小姐一直詛咒天氣 他想要天氣越冷越好
可惡!


Money終於出現了
不過rocky mountain你掰掰了


今天被叫出去 還以為有什麼事
只不過那張幾個禮拜前的yellow card
感覺像是被訓話...反正我也不care啦 星期五就是最後一天了

原本因為homestay的事覺得很瞎
一定有抽成的好不好
反正我還是跟ana說好了
懶的理學校
害我聽到貴五十塊一整個很不爽


跟julie去免稅店 好麻煩
原來東西不能當場拿 要到機場入海關之後才能拿
因為我的飛機是凌晨 店都關了 只能在外面先買好
orz




red真的是幼稚鬼耶 
氣死我
什麼千金姐姐 我都要吐了


下午去吃壽司 搞的我晚餐吃不下

今天才知道kim的homestay是印度人
難怪每天吃咖哩
阿 看他吃午餐都好想笑
so funny




阿恥叫我上傳相片
我今天很乖的上傳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