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倒數第二天在學校上課
下午的課是最後一次了 我還滿喜歡老師的 說英文很好聽

如果沒延長一個禮拜的話 我是這禮拜要回去
ˊˋ
時間過的超快的 真的真的會捨不得這裡 雖然才短短的五週
認識了很多朋友
Ingrid 今天還跟我說我待的時間太短了 
oh i will miss u

在這邊的朋友都對我很好  真的不會忘記你們的
雖然明天很痛苦的要考試
這次範圍好多  一堆一堆諺語單字
今天上課我都一直很想睡覺
zzz


明天考完試很忙碌
下午要去richmond買食物 準備帶去rocky mountain
晚上要跟班上同學吃飯


今天下午原本要跟Art碰面的
但是實在是太想睡  就跟chiaki說我們改天八
反正明天要大考 今天要乖乖唸書



兩個很幼稚的人都很討厭韓國人
我現在覺得跟你們聊天很像跟同一個人
嘖嘖
你們可以認識一下




Vanessa回到台灣了 歐 我回去可以一起出去玩
聽一聽真的覺得....埃
好sad







很誇張 無線電話兩支被講沒電

希望你在那邊過的不錯 你也只剩下一個多月了XDD



今天跟ana 還有室友聊天
跟他們解釋農曆這東西 好困難
直接拿去筆記本給他們看 呼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homestay 覺得自己運氣很好
至少不用天天吃咖哩XD
也不是專業化的homestay 聽同學說家裡都七八個學生的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