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最後一天去學校啦
不過整天都在考試orz

下午殺去richmond買要去rocky mountain 的食物
一包包的好重阿
大概花了快30塊 然後匆匆忙忙的跑回學校

全部的人都到了 剩我一個
他們還拍手歡迎我orz

原本要去吃一家美式餐廳 可是到了那邊客滿了 我們10幾個人沒位置
所以又去吃韓國料理

kim一路上都幫我拿那包很重的東西
哈 人真好





ingrid不會用筷子吃飯 哈
yung ji 教他 那畫面超好笑的啦
很像在把筷子當刀叉用




最後來個大合照
ohhhhh
很多人來幫我送行
恩 i will miss u!!!




最後的續攤當然是去啦
喝燒酒  第一口覺得甜甜的好好喝喔
一杯兩杯三杯...不知道第幾杯下去
醉了的感覺出現了
orz
謝謝hiroshi的關心阿
大家酒量真的很好 
可是還想去喝燒酒 因為真的很好喝 哈
我要變酒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