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超級熱
雖然是好事啦 可是當外套穿很厚的時候就有一點難過



今天坐了四小時的車
超級久
每次都塞在同樣的地方
在車上就一直昏睡
真累...




回到家之後 晚餐超豐盛
撐死我
飯後想說出去晃晃
隔壁的佳碼樓下廣場居然有簽唱會
一整個超奇妙
我家樓下什麼時候這麼繁榮
看到林俊傑本人
馬上打給我妹跟他炫燿





不小心花錢了
還真快






林慢慢跟我說晚上他要去逛新開的家樂福
於是我們說好晚上再連絡
可是
他手機又不給我接 是怎樣
orz





哈根達士好好吃 是提拉米蘇口味
我媽根本就吃我的三倍多
還說他嘴巴停不下來...
我趕緊拿蓋子去搶救冰淇淋







耶 明天可以去逛夜市
犯罪學作業先放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