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是跟林慢慢的約會
兩個人都很蠢
在捷運站錯過又再net錯過



去西門晃晃 人密密麻麻多
好噁心
誠品116還在打折

外套很心動


之後又晃去北車
無印良品的人也太多
好可怕
隊伍也太長....



晚上士林夜市 結論是人還是一樣多
林慢慢說 是全台北的人都擠到那喔= =
噁心死了

不過我們花錢花的很開心
我很會慫恿林慢慢




之後跑去廖國硯家 
果然很宅都在看些奇怪的東西
你現在根本是日本人嘛

看到信哲一張很蠢的照片
笑死我

魚眼好好玩 害我也想去買一個裝在手機上
借了九把刀的書跟cd
林慢慢是拿了好多dr.wu的試用品一堆
我猜他一定很開心

晚上很害怕等不到617
好險有撘到車阿(倒
不然我就無家可歸了






今天    回埔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