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 準備出發去台中高等法院參訪

走路去總站 其實我們走的還挺快的嘛
只是該死的下雨= =
溼答答


第一次進去法庭旁聽 真新鮮
只是他們講話好小聲 
坐在後面有點聽不到


模擬法庭穿法官袍很有趣
小冰拍照的表情很莊嚴


午餐也好豐盛
只是......今天生理痛 壞了我的好興致

第一天總是會讓我表情扭曲

原來老師有發現我身體不舒服
歐歐歐 真感動 

老師還問我要不要先回去休息..
後來還是決定先閃人
行程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今天台中火車站好多返鄉人潮
要被淹沒了

我沒回家待在埔里養老 哈
嚕嚕也是



我想小詠提議的內灣行要胎死腹中了

好久沒見到307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