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北都在吃漢堡
有大有小
漢堡王的蜂蜜芥末漢堡跟照片上完全不一樣
好小
我對漢堡王心碎了
林慢慢點的華堡也是

漢堡相片在慢慢相機  所以沒圖(攤

只好放林慢慢的正妹照







聊了很多雜七雜八的事
去了師大夜市根本沒進去逛
在漢堡王待到十一點半
好晚~~~時間過超快的
都是臭阿丸叫我去幫他買鞋= =








星期六是李阿水請客的日子
恭喜他考上警察 未來不愁吃不愁穿
中山站好熱鬧 隔壁的米朗奇都是人人人
外面一堆人在排隊
都晚上八點多了= =

今天主要是吃forkers漢堡
因為沒定位 所以在外面等了好久orz
閒閒沒事就來拍照 拍照之虞還要聽李奇水講人生大道理



漢堡很大根本吃不完
牛肉很軟很嫩 只是他又額外點了一盤超大沙拉






總之這一天也過得很愉快
只是回到家都快十二點了
連續兩天都要坐很晚的299
好在這次有宜蓁陪我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像這樣聚聚




信哲每次都叫我去問八卦
可惡
都不自己問 我又問不出什麼東西來XD

歐 還有謝謝XXX的開導  
一席話真是受用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