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出發西雅圖downtown去逛逛
結果一大早就迷路 找不到公車站牌
還要麻煩Grace送我們去攔車

不過後來順利坐上了
公車班次好少 但是都很準時


終於到了目的地派克市場
就是為了去找第一間星巴克

裡面超多海鮮的 看起來都非常新鮮阿
一堆人跟海產拍照


之後終於找到了元老店



店裡真的是沒有座位 大家都來這邊買有紀念意義的隨行杯
我打算回程再買
不然好懶得拿
不過有一點點貴...

之後陸陸續續逛了AF H&M LEVIS
AF東西好貴 完全沒折扣 雖然不錯看 可是還是算了吧
H&M比較便宜 十塊五塊就可以買到不錯的 重點是都很薄 我想我應該穿不到吧
終於在LEVIS裡面噴錢了 我們幾個一直試穿
50%OFF
是不是很便宜(雖然心裡偷偷想說OUTLET會不會更便宜 可是還是買了)
這裡的SIZE很怪
我居然可以穿得下最小SIZE
但是幸娟因為太瘦了 所以穿最小還是很大
他後來就沒買了


(我今天才知道瀞心是香港人 他家開茶餐廳唷XD)

最後就懶得多講了
現在快凌晨三點
今天半夜才到波茲曼
坐很小的飛機 連空橋都沒有唷
很酷
空服員一名


不過還真的有點怕怕的...
明天就要被送入黃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