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五天 好忙唷
客人真的是不知道哪裡來....
在速食店打工還真是很累 內外場都要做 只差做漢堡而已...

現在很期待off
我想要去別的地方玩玩
不要每天除了打工就是睡覺= =


其實我很想念台灣的一切
也沒有像你說的在這邊很開心
或許我還沒習慣吧
等我習慣這裡的一切 或許會開心許多
會一起聊天的外國人都不是年輕人
不過他們人都很nice

只是這裡真的是好無聊....

然後我現在在另外一家公司他們的宿舍上網
比我在房間上真是快多了

等等又要上班了....



我討厭這14小時的時差 每次打給你都要計算好時間
然後又不一定接的到
雖然我嘴巴上說不爽 其實是因為沒辦法跟你講話很不開心
你聽聽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