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邁入第二個禮拜
天阿
我想我已經很適應這裡的生活了

平常一到五就是上班 下班之後就是跟朋友聊天 打牌
日子非常優閒
假日就是要去hitch hike
前幾天去爬山真的是很驚險  應該是我爬過最難的山了
等到網路夠好我再上傳照片


有時候你打電話來 我都在跟朋友玩樂 沒辦法好好跟你講話

不要生氣喔
我不是故意要忽略你啦 也不是每天都很晚洗澡很晚睡覺
可是大家在這裡平常也就只能打屁玩牌
我也不想來到這裡還是個阿宅
不知道你會怎麼想 或許覺得我都不重視你吧
唉唷 我怎麼敢咧 哈


我的網路還是沒有消息 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