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
持續每天都差不多一點稅 早上六點多起床的日子
由於我的鬧鐘不在了
現在都是Lisa叫我起床
不然早班早起的日子 加上天氣可怕的冷
都會只想賴在被窩裡...

今天下班終於衝到CANYON看壯觀的瀑布了
沒錯IDAHO FALLS相較之下真的虛很多
不過太陽八點多就開始下山了
沒辦法走到湯姆叔叔的步道 KEVIN的心願尚未完成...

九月十號有五個人要從這裡離開了
天阿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走了那麼多人以後的日子一定會很寂寞
每天這樣熱熱鬧鬧的習慣了
雖然有時候我也很享受一個人待在房間做自己的事


我會想念大家的 在GRANT VILLAGE的愛恨情仇
我想應該很難忘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