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到了九月中了 一瞬間這禮拜過去 就只剩下五個台灣人在黃石了
現在只有grill跟EDR可以看到台灣人
天阿 時間過好快喔
雖然我很想快點離開前往舊金山
但是要離開GRANT VILLAGE也會很不捨
我喜歡我們的宿舍超級大 衛浴在房間裡的方便
之後去OLD FAITHFUL一定很不習慣吧
要離開待了三個多月的地方
這裡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初期的吵鬧 到末期只剩下兩三隻小貓
懷念那個大家一起在109聚會
103喝酒的日子





這是固定的長程旅伴 好喜歡跟你們一起出去玩的時光
司機總是特別辛苦 回程都會被瞌睡蟲附身 辛苦囉 不過你講話都不大聲點= =
EMILY 總是想搶著付錢 都不讓我給你零錢
LISA是永遠的副駕駛陪司機不睡覺 要是我應該都不能撐很久
SARAH 在車上總是很有爆點 我會永遠記得麥克這個梗

這是第一次HITCHHIKE 超級順利
他們帶我們環繞了黃石一圈
這跟我某次去LAKE的境遇差好多 差點回不來上班...


IDAHO FALLS是標準購物之旅
一間店可以逛兩天 我們也真不簡單

一起去了好多地方 小紅車也被操得很慘
但是但是 難以用言語形容
只有滿滿的照片啊!!!!!
以後就是看照片來回味黃石了



好快的下禮拜要開始打包前往OLD FAITHFUL
一想到行李我就頭痛 我怎麼可以多這麼多東西
ˊˋ
要搬兩次家好麻煩喔

明後兩天OFF不知道要幹嘛 應該是到店裡去找資料
這次目標是LA

好吧 我該去睡了 早班的生活總是特別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